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汶川大地震最新图片

图文:地震灾区开展心理援助


成都,2008年5月23日 地震灾区开展心理援助 5月22日,在成都市西南财经大学,一名大学生志愿者与一名来自灾区的孩子交流。 当日,西南财经大学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办学习班。大学生和灾区孩子一起学习和游戏,并对他们进行心理辅导。 新华社发(陈晓东 摄)

成都,2008年5月23日 地震灾区开展心理援助 5月22日,在成都市青羊区西郊体育馆灾民安置点,心理咨询师和灾区群众、志愿者合影。 当日,由中国儿基会、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等单位组建的一支心理救援团队在四川大学誓师,100多名心理咨询专家将在地震灾区开展心理援助,将代表温暖和希望的红绸带在灾区传递。 新华社发(李佳明 摄)

成都,2008年5月23日 地震灾区开展心理援助 5月22日,在成都市青羊区西郊体育馆的灾民安置点,志愿者为一对母子系上红绸带。 当日,由中国儿基会、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等单位组建的一支心理救援团队在四川大学誓师,100多名心理咨询专家将在地震灾区开展心理援助,将代表温暖和希望的红绸带在灾区传递。 新华社发(李佳明 摄)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