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吸引亿万职工参与 奥运明信片邮寄活动启动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三日电 中国各地职工和工会会员又多了一种直接参与奥运的途径。工人日报社和中国集邮总公司近日在京联合发起“全国亿万职工"心系奥运岗位立功"暨参与"Beijing2008我的梦想"奥运明信片邮寄活动”,这个覆盖全国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会员的活动将一直持续至九月份,并向四川地震灾区学生和职工免费提供明信片。


  “Beijing2008我的梦想”奥运明信片邮寄活动,以经北京奥组委特许、中国集邮总公司发布的“Beijing2008我的梦想”奥运明信片为载体,为全国亿万职工和工会会员搭建了一个参与奥运的平台,引导和激励大家将富有创意的梦想表达出来,传递对奥运的美好祝愿,为奥运热身、为奥运加油、为奥运喝彩。明信片除寄给“我的梦想”办公室外,还可寄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也可保留收藏。整个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五月至七月为部署开展阶段;八月为抽奖和评奖阶段;九月为总结表彰阶段。活动主办方还将设立最佳“我的梦想”评奖和明信片邮寄幸运抽奖,将对寄到“我的梦想”办公室的明信片评选出最具创意的“我的梦想”并组织幸运抽奖,颁发奖金、奖品及证书。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收益将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并向四川地震灾区学生和职工、全国希望小学学生、农村留守儿童、城市农民工子女、城市低保家庭子女、残疾智障儿童代表免费提供明信片。因此,通过该项活动,还将给下岗职工和家庭困难的职工送去温暧,让他们也有机会参与到奥运明信片邮寄活动中,以充分体验“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和“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奥运氛围。该套明信片一共五枚,正面带有“Beijing2008我的梦想”字样,背面图案分别以绿色、科技、人文、参与和梦想为主题。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