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德国向中国灾区捐赠可服务25万人野战医院(图)

  5月22日,在德国首都柏林的舍内费尔德机场,德国红十字会捐助的医疗设备被装上飞机。当日,德国红十字会捐助中国地震灾区的移动医院从这里启运送往中国。新华社记者吴晓凌摄

  中广网北京5月23日消息5月23日,由德国红十字会派出的一支流动式野外医院将抵达成都,这是四川地震灾害发生后,国际社会第一家被派往灾区的野外医院。

  5月22日,在德国首都柏林的舍内费尔德机场,工作人员将医疗设备运上飞机。新华社记者吴晓凌摄

  据了解,该野外医院设备精良,规模有120张床位,包括门诊室、手术室、产房、药品储藏室等,可为25万人的地区提供医疗服务。德国红十字会将为该医院提供15名能保证医院正常运转的经验丰富的医疗、技术人员,并为今后的医疗工作培训当地相关人员。该野外医院的两名先遣队员将于21日先期抵达成都,在四川省红十字会的协调下进行医院选址等前期筹备工作。

  5月22日,在德国首都柏林的舍内费尔德机场,工作人员将医疗设备和车辆运上飞机。新华社记者吴晓凌摄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