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企业劳模捐款救灾天津劳模张岸青累计捐款1亿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 (记者常红)记者在今天下午全国总工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各地的企业劳模也纷纷向灾区捐款参与抗震救灾。

  据了解,通过工会组织,很多企业慷慨解囊、奉献爱心,首钢总公司捐款1200万元,湖南烟草有限公司捐款1000万元。
全总机关各部门领导带头,积极捐款和募集救灾物资。中国机冶建材工会、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分别筹集1500余万元和700余万捐款。昆明市总工会主席杨丽亲自捧着捐款箱在广场上募捐,在她的带领下,昆明市总工会帮扶中心已经累计筹集救灾资金429万元。

  各地劳模也纷纷献出爱心,天津市劳动模范、荣程联合钢铁集团董事长张岸青夫妇累计捐款1亿元,湖北竹溪县在河北务工的300多名农民工工会会员从不多的收入中捐助了10万元。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