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317国道距离理县县城20公里处发生塌方 紧急求援

  快讯: 317国道距离理县县城20公里处发生大面积塌方 紧急求援

  人民网理县5月23日电 记者王科16:40分与后方编辑电话连线:

  记者正在317国道由通化往理县方向的路上,在距离理县县城20公里处,山体发生大面积塌方。

塌方现场,手机、海事卫星电话等均无法与外界联通,除记者采访车、运送物资车队外,还有一支由十几辆大巴组成的运送汶川受灾学生的车队也被困。

  记者所见,一块车体大小的巨石将道路完全阻断,任何车辆不能通行。在现场抢修的只有一支来自湖南的交通救援抢险人员,他们反映单凭他们的救援力量可能要花2、3个小时,才能修通道路,希望理县抗震救灾指挥部,从理县方向再派出一支公路抢修队伍,在塌方处另一侧抢修。

  了解到这些情况后,记者返回到一个名叫薛城镇的地方,向当地某部队借出卫星电话,并向后方编辑发回求助快讯,希望人民网的相关网友看到这条消息后,也能够帮助反映消息,提供帮助。

  (后方编辑杨艳据前方记者电话连线录音整理)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