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京1932名服刑人员情系灾区 捐出18.6万善款

  2000服刑人员捐出18万善款

  本报讯(记者孙莹)“这是清河分局1932名服刑人员的自愿捐款186537.7元。”今天上午,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杨捷副局长走进北京市红十字会,带来了近两千名服刑人员对灾区的一份爱心。

  据杨捷介绍,“有的服刑人员将自己一个月的劳动报酬24元全部捐献出来,支援灾区重建;有的服刑人员家庭困难,但仍将自己账上仅有的6元存款捐了出来。”杨捷副局长介绍说:“服刑人员的捐款主要来源于四个方面,一是监狱按照国家规定标准每月发的零花钱,二是服刑人员在劳动改造中所得劳动报酬,三是服刑人员犯罪前的积蓄,四是服刑人员亲属给服刑人员的个人零花钱。”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