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利乐拉伐集团设1500万美元专款支援四川灾区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 5月22日,利乐公司所属的利乐拉伐集团董事会决定,拨出总计1500万美元专款,用于支援中国四川地震灾区的紧急救助和灾后重建。具体的救灾举措将由利乐拉伐集团旗下的三家公司利乐、西德乐和利拉伐公司共同实施。


  首批赈灾款项将用来购买和调运灾民急需的牛奶、饮料、矿泉水等赈灾物资。同时,利乐也正在加紧与有关机构联系,尽快支援灾区的学校、诊所等设施的重建工作。利乐希望能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确保救助行动切实有效,帮助灾区人民早日康复身心、重建家园。

  在此次拨款之前,为着眼于救灾救急,利乐总部已在震后第三天拨出10万美元,利乐中国员工也在四天之内筹集捐款36万元人民币。以上款项均已分别汇至中国红十字会和中国扶贫基金会。

  抵抗自然灾害是全球人民共同的道德和义务,利乐拉伐集团也高度关注发生在缅甸的灾情,承诺为遭受强热带风暴袭击的缅甸灾区提供同等规模的赈灾援助,一旦得到缅甸政府的许可即可启动。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