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台湾佛教团体、企业界持续加入四川赈灾行列(图)

  台湾创价学会理事长林钊(左)五月二十三日在此间为四川震灾捐款新台币一百万元。图右为台湾内政部门负责人廖了以。汶川地震发生十余日,台湾佛教团体、企业界持续行动,并以“协助灾区安置及重建、教育的恢复工作”为目标。中新社发刘舒凌 摄

  中新社台北五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刘舒凌陈立宇)台湾创价学会理事长林钊二十三日在此间为四川震灾捐款新台币一百万元,第一银行常董会同一天决定捐出新台币一千万元。

  台湾佛教团体、企业界持续行动,并以“协助灾区安置及重建、教育的恢复工作”为目标。


  另据了解,第一银行常董会二十三日通过决定,捐新台币一千万元帮助四川受灾民众尽速重建家园。

  第一银行总经理吴清云表示,捐款救灾义不容辞,希望四川灾民能早日回归正常生活。该行信用卡处目前也发起了刷卡捐款的公益行动。

  高雄县正修科技大学学生辅导中心邀慈济基金会的“爱、关怀、送爱心到灾区”校园赈灾募款活动已办理三天,募得新台币八万多元,将捐给慈济基金会用于四川赈灾。

  据了解,国际创价学会是一个全球性的佛教团体。台湾创价学会是该团体的加盟会员,主要投入社区与关心社会的行动,目前有会员四万名。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