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再派22名医护人员增援四川地震灾区

  新华网香港5月23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医院管理局23日增派22名医护人员前往四川成都,加入由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急症科部门主管刘楚钊医生率领的医疗队伍,支援和配合地震灾区的医疗救援工作。

  这也是香港派出的第四批支援四川地震灾区的医护人员,加上已在成都的43名医护人员,香港医管局派往四川地震灾区的医护人员已达65人。


  23日出发前往四川的医护人员由骨科及麻醉科的医生和护士、物理治疗师、手术室及中央无菌物品供应部的护士组成,分别来自香港明爱医院、广华医院、北区医院、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伊利沙伯医院及仁济医院等10间公立医院。

  医管局先期抵达成都的医疗队目前分布在成都华西医院、华西第二医院和成都儿童医院,为有需要的民众提供手术、心理辅导及复康治疗等服务。

  此外,23日上午,香港特区政府应邀派出一架直升机和一架定翼机前往四川参加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