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国防科技工业局部署生产恢复和灾后重建(图)

  2008年5月23日,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副局长虞列贵主持召开生产恢复与重建工作组会议。会议介绍了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赴灾区各调研小组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关于地震灾区军工单位受灾情况,并对生产恢复和灾后重建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调研小组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责,固定人员,抓紧时间与各集团公司、受灾单位取得联系,赶赴现场,开展受灾损失评估工作,帮助受灾单位尽快提出恢复重建方案、明确资金需求。对受灾较重单位,不仅要考虑近期恢复方案,同时要提出总体建设方案。二是联系国家有关部门落实灾后恢复生产和重建有关投资政策。三是根据有关政策和各调研小组实际鉴定、评估结果,对灾后重建资金可实行预拨付。四是为保证灾后重建资金及时、科学拨付受灾单位,要请有关咨询单位抽调专家参加各调研组工作。五是民爆、地方军工和民口配套单位的灾后重建统一纳入地方安排。
虞列贵主持召开生产恢复与重建工作组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