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陈求发到电子科技集团了解抗震救灾情况(组图)

陈求发听取电子科技集团抗震救灾情况介绍

胡亚枫听取电子科技集团抗震救灾情况介绍

王志刚介绍电子科技集团抗震救灾情况

左群声介绍电子科技集团抗震救灾情况

会议现场

     5月23日下午,工业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陈求发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专门听取了该集团公司抗震救灾情况的介绍。与陈求发局长同行的有胡亚枫同志和局机关一些部门的负责同志。

  刚刚赴四川地震灾区归来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志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左群声,以及集团公司领导邹乃睿、张冬辰、胡爱民一起参加了情况介绍。在这次四川发生的历史罕见的地震灾害中,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有10个研究所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地震造成人员伤亡50人,房屋受损129幢,受损设备1407台,科研和基础设施损坏严重,给科研生产带来了严重困难。
地震发生后,集团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王志刚总经理率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到达受灾现场,形成了以都江堰为核心的集团公司抗震救灾指挥系统,调动全集团力量,开展救援、救助和安抚稳定工作,有效减轻了人员和财产损失。集团公司领导向陈求发详细汇报了集团公司在救灾工作中采取的措施、目前面临的问题以及对灾后建设的建议。

  陈求发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的抗震救灾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坚持两手抓,既要继续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又要抓好军品科研生产;二是切实安排好受灾单位职工的生活,做好遇难职工及其亲属的抚恤和慰问工作;三是在灾后重建工作中要讲科学、抓规划、保质量。陈求发表示,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将组织机关干部深入灾区第一线,组织专家研究灾后重建规划,并坚持为军工集团公司、为军工企业服务的方针,会同国家有关部门为受灾单位解决急需的物资、资金等问题。(杨越)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