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救灾陆航部队重点投入偏远重灾村寨救灾工作

  新华网成都5月23日电 (黎云、周敬波)截至22日12时,飞赴偏远村寨执行救灾任务的直升机已达1000多架次,向汶川、茂县、理县、映秀、青川、北川和绵竹等重灾区投送食品、医药品、帐篷等物资786吨,前运应急通信分队、医疗分队和各类救援专家1537人,回运危重伤员1843人。


  负责组织协调全军陆航部队抗震救灾任务的总参陆航部部长马湘生介绍说,陆航部队主要担负的是勘察灾情、空投救灾物资、输送救援专家和转运危重伤员等救援任务。随着通往各受灾城区陆路交通已经相继打通,偏远村寨灾区成为了救援重点,陆航直升机在偏远村寨执行任务量已经占到了总任务量的86%左右。由于偏远村寨多处于高山峡谷之中,直升机的飞行难度也在加大。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