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西藏自治区再次向四川灾区捐赠1236万元物资

  中新网成都5月23日电 (伊西科)13车皮具有西藏特色的青稞麦片、糍粑、灌装牛奶等产品,经过两天多昼夜不停地运输,满载着西藏各族干部群众、驻藏解放军、武警官兵对四川灾区人民的关爱,将于今晚运抵成都。

  这批物资约800吨、价值1236万元,是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捐赠给四川灾区的。


  今天下午4时,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单增卓扎厅长代表自治区280万各族人民的情谊来到四川,在四川省民政厅举行捐赠仪式,再次向四川灾区捐赠1236万元救灾物资。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我们西藏各族人民都很伤心,很快募集了这批救灾物资,希望能够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单增卓扎厅长说。他表示,西藏自治区各族人民与四川灾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有着血浓于水的兄弟情谊。

  据了解,截至5月23日,西藏自治区已接受社会各界捐款3500万元,通过西藏民政系统已经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助了1100万元救灾资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