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东首批医疗志愿者返穗 救助工作告一段落(图)

  广东首批医疗志愿者返穗

  时报讯 (记者 张灵 张玉琴 实习生 周秋敏 通讯员 饶玲 刘海旺) 昨日,由团省委组织,中山大学各附属医院医生、护士组成的广东省志愿者服务队,在对四川地震灾区的医疗救助活动告一段落后,回到广州。

  据悉,整个志愿者服务队由30余人医生、护士组成,包括骨科、妇产科、ICU、普外科。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陈凌武说,中山一院共组织包括外科ICU、普外科、妇产科、胸外科等专科的6名医生、护士。

志愿者服务队17日到成都后转战绵竹重灾区汉旺镇等地展开治疗。据初步统计,志愿者医疗队走了11个镇、40多个村,诊治了6000多人,最高的时候是一天诊治了2000人。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