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央视帮助灾民寻亲报平安 曾有家长错认女儿遗体

何棋
何棋

黄静
黄静

潘羽
潘羽

  《生活567》帮您“寻亲•报平安”

  日前,央视七套《生活567》栏目正在制作关于为地震灾区人民寻亲报平安的节目。《生活567》的记者在灾区采访时了解到,由于灾情发生后通讯中断,许多人正在焦急地寻找身处灾区的亲人,同时在成都的各大医院,记者也遇到了不少迫切希望能给失散的亲人报平安的伤员。于是,《生活567》栏目决定通过电视和网络推出“寻亲•报平安”板块,公布出记者从成都的医院带回来的经过核实的寻亲者名单和照片。

在一张张面孔上我们看到的是希望,从一条条信息中我们读到的是祝福与期盼。

  有一个叫潘羽的小姑娘,地震发生后,她的父母将另外一个孩子的遗体错认成了自己的女儿,悲痛万分地将遗体掩埋。没想到几天后,记者在四川省人民医院的病房里见到了潘羽。我们相对潘羽的家人说一声,您的女儿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请放心。

  此外,还有两个不知道姓名的幼儿,联系不到他们的家长,现在正由志愿者进行照顾,认识这两个孩子的人请尽快提供信息。

  您也可以通过拨打《生活567》栏目热线010—62190567和010—62193567,或发短信到9999964,将自已的姓名、性别、年龄、当前联系方式、所在地以及希望能联系到的亲人的信息留下,栏目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将这些信息录入到网站上,并在电视节目中滚动播出。

  心系灾区,爱聚亲人,《生活567》栏目架起一座连接灾区亲人的希望之桥。希望在抗震救灾期间我们所做的工作能够缩短失散亲人之间的距离,让更多的家庭能够早日重聚,让他们远离灾难的痛苦与伤痛。

  来自《生活567》栏目

  点击进入 寻亲•报平安 (栏目首页地址https://space.tv.cctv.com/podcast/shenghuo567)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