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都江堰查处4名干部 民政局确认副局长肖蓉免职

  都江堰民政局确认副局长肖蓉已被免职

  本报讯 (记者王鹏 王晴)昨天有媒体称,此前被都江堰市纪委宣布就地免职的该市民政局副局长肖蓉仍在一线工作,并未接到上级免职的正式通知。昨天,记者从都江堰市监察局和都江堰市市委组织部了解到,肖蓉确认被免职,免职通知已于下发当天传至该市民政局。

市民政局局长赵登强说,通知下达第二日就已告知肖蓉。据了解,在这次抗震救灾中,都江堰已经有4名党员干部受到查处。

  肖蓉因统计错误被免职

  昨天,都江堰市监察局局长李川和该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洲分别向记者确认了肖蓉被免职的信息。免职原因为肖蓉在地震灾情统计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不及时、不科学统计,导致统计错误。免职原因与此前媒体报道相同。免职通知已于下发当日传至该市民政局。

  免职决定早已告知本人

  至于“肖蓉一直在一线工作,并称没有收到免职通知”的消息,杨洲说,“抗灾中的任何人,无论是否有官职,战斗在一线都是应该的”。昨晚,该市民政局局长赵登强说,通知下发当日就已传至民政局,并于第二天告知肖蓉本人。

  4人因执行不力被查处

  昨天,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四川省已经查处了都江堰4名党员干部。

  李成云说,查处都江堰4名党员干部,是因为他们在此次抗震救灾中执行命令不力,而不是因为其他问题。

  四川省委组织部此前透露,都江堰市委对3名抗震救灾不力的干部给予了就地免职处理。这3名干部是原市档案局调研员李蜀、蒲江镇原团结村党支部书记刘定双和原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