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山西省城乡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

  时间:2008-05-24 04:33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薛延忠等出席并讲话

  本报5月23日讯(记者赵向南 白续宏)今天,山西省城乡经济发展促进会在太原举行成立大会。省委副书记薛延忠,省委常委、副省长梁滨为促进会揭牌。
会议审议并通过山西省城乡经济发展促进会章程,聘请卢功勋、郭裕怀、刘泽民等省级老领导为名誉会长,选举阎爱英为会长。

  薛延忠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山西省城乡经济发展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统筹城乡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内在要求,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希望促进会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入贯彻“五个统筹”的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走出“四条路子”、实现“三个跨越”的总体思路和部署来谋划、定位、推进工作,引导和凝聚各方面的智慧与力量,共同致力于全省城乡一体化发展。要充分发挥协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组织会员和会员单位围绕农村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农民教育培训和转移就业、工作体制机制创新等重点,针对基层实际需要,广泛开展信息服务、技术服务、培训服务、法律服务和文化服务,为推动全省城乡统筹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