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摄影莽汉不惧900米深渊 “飞跃”大峡谷(图)

  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是世界上最大的峡谷,也是地球上自然界七大奇景之一。日前,一名鲁莽的摄影男子在这里表演了令人叹为观止的“绝技”。在独自拍摄完落日美景之后,他从一座形如孤岛的峡谷顶峰,纵身一跳“飞跃”到了对面另一座峡谷顶峰。当时他左手揣着沉重摄影器材,右手死死扒住一块巨大的岩石,在他的身下是深达900米的深渊!在场的游客无不倒吸一口凉气。

  喝着啤酒独享险峰美景

  这惊险一幕发生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和犹他州之间的科罗拉多大峡谷。
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峡谷,也是地球上自然界七大奇景之一。大峡谷的两岸都是红色的巨岩断层,中间是一条深不见底的巨谷。大自然用鬼斧神工镌刻出这一怪石嶙峋、层峦叠嶂的壮丽奇观。黄昏时分,一名不明国籍和姓名的年轻男子独自站在一座形如孤岛的峡谷顶峰,一边调整着三角架和照相机,一边吸着易拉罐中的啤酒,好不怡然自得。只见他上穿一件白色T恤衫,下穿一条牛仔裤,足蹬一双旅游鞋。显然,他是在捕捉大峡谷著名的落日美景。数分钟过去了,该男子已是6罐啤酒下肚。

  “飞跃”900米深渊“登陆”

  终于到了收工时分,“险峰男子”收拾完了三角架和照相机,准备撤退。只见他将所有家当揣在左侧的腋下,深呼吸了几口气。突然,他朝着约2.44米开外的另一座峡谷顶峰纵身一跃,右手死死地扒住对面突出的一块巨大岩石。而在他的身下便是深达900米的深渊!在场的游客无不倒吸一口凉气,现年47岁的荷兰摄影师汉斯·沃斯特眼疾手快,急忙用照相机记录下了这个惊险一幕。

  据悉,汉斯·沃斯特此次是来美国度假,本想拍摄落日美景的他意外地被这位“险峰男子”深深吸引,结果从头到尾追踪了后者历险的全部过程。

  身子下滑50厘米险些坠落

  沃斯特告诉记者:“当我们爬到这里的时候,他已经站在那里取景了。大伙都在议论,他是如何独自站到那座险峰上的。于是,所有人似乎都忘记欣赏落日,开始关注他如何离开那块(孤立的)岩石。现场所有人都屏气凝神,没想到,他却显得异常轻松,纵身一跃便飞越了那道深不见底的峡谷。一开始,他的(右)手并没有抓牢那块岩石,直到身子下滑了约50厘米后,他才再次抓牢石头。成功"登陆"之后,他依旧一副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样子。”

  目前,沃斯特已将抓拍到的多张照片发布到了网上,以便发动广大网友找到那位神秘的“险峰男子”。(朗天)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