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呼和浩特市一电玩城哀悼日聚众赌博被查处

  新华网呼和浩特5月23日电 (记者江威)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办公室了解到,5月20日,呼和浩特市查处了一处电玩城,该电玩城在哀悼日期间聚众赌博,影响十分恶劣。

  5月19日至21日是全国哀悼日,国务院发布通知,哀悼日期间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称,被查处的经营户受利益诱惑,在哀悼日这一举国悲痛,齐心抗震的日子里非法经营赌博游戏,性质恶劣,影响极差。

  据悉,5月20日下午,群众举报位于呼和浩特市五塔西街的金运电玩城有人聚众赌博,执法人员当即前往该电玩城了解情况。经过调查取证,执法人员现场依法销毁赌博机,同时查封了该电玩城。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