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河北省总工会压缩会议开支30万元支援灾区

  新华网石家庄5月23日电(记者巩志宏)河北省总工会从即将召开的河北省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开支中挤出30万元,购买了11000条棉被发往灾区。

  据了解,为了支援灾区,河北省总工会取消了已经准备就绪的河北省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文艺晚会,并节省大会开支,从中挤出30万元会议经费。
通过与四川省总工会联系,河北省购买了11000条目前灾区急需的轻型棉被送往四川灾区。这些棉被将由四川省总工会指定广元市总工会代为发送给灾区职工。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河北省总工会立即行动起来,号召全省工会组织和会员发扬工人阶级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为灾区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已经累计为灾区捐款1300多万元。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