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江苏提供帐篷活动房安置灾区群众

  中广网南京5月24日独家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8:27播出连线记者杨守华报道,江苏除了为绵竹的群众快速重伤员空中急救通道,还采取了一些措施帮助安置绵竹群众。

  杨守华:灾区最需要的帐篷和活动板房,江苏省21号晚上发出的第一批8200顶和一千套活动板房昨天下午已经到达绵竹,支援队今天开始为灾民搭建。
第二批活动板房昨天晚上由江苏境内的130火车车皮分三个专列发往四川绵竹。同时,还有1500名安装人员随车到四川绵竹进行安装。第三批是1400套,活动板房24万平方米,27号之前要运出去,分三批运往四川绵竹的帐篷一共三万套,活动板房30万平方米,抽调了6200名安装人员到四川绵竹进行安装。根据国家抗震救灾指挥部和江苏省委的要求,正在全力组织一百多家企业紧急生产对口四川绵竹的救援物资,加大了对生产企业的现场督办力度,建立了企业生产活动板房的日报制度。

  主持人:我们关注对口支援汉源的湖北省的情况,将有500名伤员转至武汉进行治疗,湖北省志愿者协会紧急面向社会公开招募500名志愿者,并由他们对伤员进行一对一的护理,截至昨天已经有一千多人报名参加志愿者陪护活动。宝成铁路是四川抗震救灾的生命线,担负着向四川灾区运送人员和物资的重要任务,现在109号隧道的抢险施工已经有了重大突破,预计今天将会恢复通车,稍后我们联系王勇平了解一下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