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京启动1+1青少年灾后心理援助联合公益行动

  新华网北京5月24日电(记者廖翊)“一张卡,一段话,用爱心抚慰四川娃!”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教育学会、中国医师协会等共同发起的“1+1青少年灾后心理援助联合公益行动”日前在北京正式启动。这项公益行动呼吁北京市民以向四川地震灾区少年儿童寄赠问候卡等形式抚慰他们的心灵。


  活动发起者表示,汶川大地震使失去家园、失去亲人、失去健康肢体的少年儿童面临着一系列心理问题,亟须心理关怀与康复,通过邮寄温情的问候卡传递爱的信息有助于灾区少年儿童心理康复。为了让更多的灾区少年儿童在六一儿童节之际能够感受首都亲人的关爱,希望北京市民尽快加入到这一爱心行动中来。

  据了解,为方便市民寄送问候卡,“1+1”公益行动发起者将于本月25日(星期天)在北京市主要大型商场门口设立爱心问候卡服务站点。活动还欢迎市民给灾区儿童送上六一节小礼物。“六一”前夕,由“1+1”组织的第一支心理援助团队将前往四川灾区,将全部爱心问候卡及礼物送给灾区少年儿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