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孙来燕到彭州民爆企业通达集团慰问调研(组图)

  2008年5月23日,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副局长孙来燕一行8人到彭州民爆企业通达集团进行了慰问调研,看望那里的受灾职工。

  通达集团是一家位于重灾区的民爆企业,地震过后,企业的厂房设备遭到严重破坏,厂房基本倒塌殆尽,厂区变为一片废墟。


  孙来燕实地考察了企业受损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抗震救灾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公受灾职工的安置和基本生活保障情况。

  孙来燕代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党组对受灾群众表示慰问。他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在保护民爆物品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要重点安抚好伤亡职工及家属,保证受灾职工的基本生活,多多关注孤儿,要认真总结经验,详细科学地规划企业重建和恢复生产工作,同时要高度注意卫生和防疫工作,注意消毒,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要提高警惕,继续高度关注民爆物品的安全。

  调研过程中,孙来燕还慰问看望了正在帮助企业救灾的志愿者,感谢他们所做的贡献,并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企业负责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他表示,慰问让企业干部职工感受到了温暖,坚定了广大受灾企业干部职工战胜灾害的信心。(文/摄 徐峰)
孙来燕实地考察企业受损情况。

孙来燕慰问看望正在帮助企业救助的志愿者。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