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东招收2000名灾区学生免费入读本省技工学校

  广东:安排2000名免费入读广东省技工学校指标专项招收灾区学生

  新华网广州5月24日电(记者杨霞)今年广东省将安排2000名免费入读广东省技工学校的指标专项,招收灾区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并对他们发放助学金。


  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5月23日下发通知,对全省劳动保障部门开展灾区在粤及新入粤务工人员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援助工作进行部署,其中内容包括将大力为灾区学生提供技工教育援助。

  通知说,广东省今年安排2000名免费入读广东省技工学校的指标专项,招收灾区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对入读广东省技工学校的灾区一二年级学生,每人每年发放助学金1500元。各技工学校对家庭受灾的师生要根据受灾情况,对其学费、生活费给予适当的减免和补贴。对确需返乡的受灾地区的学生和教师要帮其支付一次往返路费及途中所需的生活费用。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