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红十字会回应“采购救灾药索超额发票”事件

  中新网5月24日电 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江亦曼今天下午在与网民交流时说,欢迎社会各界通过舆论监督或者是通过当地的行政监督,或者是通过审计监督,甚至于通过司法监督。

  有网友问,关于“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在药厂买一万元的救灾药,却让药厂出据五万元的发票”的消息,红十字协会到底有没有这事呢?

  江亦曼说,我在网上看到了这个消息以后,我和网民一样感到非常的震惊和愤慨,我们也向四川省进行了查询。
因为现在四川省全省的红十字力量都投入到了夜以继日的救灾工作中。我们现在还没有得到准确的答复。

  江亦曼同时称,但是我刚刚已经表明了我的态度,我们欢迎社会各界通过舆论监督或者是通过当地的行政监督,或者是通过审计监督,甚至于通过司法监督,我们完全支持网民的行动。假如有谁冒着红会的名义去做一些不法的行为,我们红十字总会和网民们一样,我们是坚决给予谴责,并且要求严厉地予以打击的。(据人民网直播文字整理)
(责任编辑:安世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