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防总、水利部急运钢丝网兜用于唐家山堰塞湖抢险

  新华网北京5月24日电(记者于文静)记者24日从水利部获悉,为支援唐家山堰塞湖抢险,国家防总、水利部从南京国家防汛物资储备库紧急调运的10000个钢丝网兜已于23日全部到位,为部队抢险救灾提供了有力物资保障。


  据水利部消息,首批6600个钢丝网兜于22日运抵唐家山堰塞湖抢险现场,第二批3400个钢丝网兜也于23日运抵绵阳。至此,所有钢丝网兜已交负责唐家山抢险的武警水电部队,为抢险救灾提供了有力物资保障。另据了解,为支持四川灾区开展震损水库应急除险和转移下游群众,国家防总22日从山东济南、江苏镇江的防汛物资定点仓库紧急调拨的50只橡皮舟、10000件救生衣、110顶帐篷,和专用机油、小型发电机、照明灯、查险灯等抗震抢险物资,已全部运抵灾区。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