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红十字会已接受社会捐赠款物59.55亿元人民币

  中新网5月24日电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应急办主任、新闻发言人王平今天下午在与网民交流时说,截至5月23日晚6点,全国红十字系统已接受社会捐赠款物59.55亿元人民币,其中总会11.48亿人民币,地方红十字会35.27亿。


  王平说,由于此次社会捐赠热情空前高涨,在短短的一天内我们红十字会就收到15万张银行汇票,已经远远超过了我们财务部门的处理能力,据我所知,目前13号的银行捐款刚刚登录完毕,我们必须根据实际的登录以后的款项并且核对捐赠意向后才开具捐赠发票,所以很多人现在还没有收到发票,对此我们感觉到非常抱歉。我们的财务部门正在24小时进行这项工作,而且招募了大批志愿工作者来帮助我们完成这项工作。(据人民网直播文字整理)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