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灾区208名伤员在山东得到良好治疗

  新华网济南5月24日电(记者邓卫华)记者从山东省卫生厅应急办获悉,截至24日上午,四川灾区共有208名伤员在山东接受治疗,这些伤员在山东得到了良好的治疗。

  据介绍,从5月22日四川灾区首批36名伤员抵达济南接受治疗以来,目前已有208名伤员陆续抵达山东。
这些伤员目前主要分布在山东医疗条件较好的四个城市:济南、青岛、烟台和威海;其中济南72人,青岛70人,烟台32人,威海34人。

  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省长姜大明23日分别看望慰问了在济南治疗的部分伤员及家属,并表示将举全省之力救治伤员,让伤员早日康复,让伤员在山东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为方便伤员及家属与在四川的亲人及时联系,山东省还为每位伤员配备了手机;对于没有家属陪伴的伤员,则安排了志愿者陪同照料。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