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俄9架军用运输机启程向地震灾区运送救灾物资

  新华网莫斯科5月24日电(记者刘洋)俄罗斯空军9架军用运输机24日启程飞往中国,向四川汶川大地震灾区运送救灾物资。

  据俄塔社报道,8架伊尔-76军用运输机24日从俄西伯利亚外贝加尔边疆区的多姆纳机场起飞,这批飞机共运载250多吨救灾物资,包括300顶专用帐篷、3000多件防寒服以及灾区急需的其他物资。
飞机上还搭载了西伯利亚军区的专家,他们将负责救援物资的存放和指导受灾群众使用相关物资。

  当天,俄空军1架安-124大型运输机从莫斯科奇卡洛夫机场起飞,机上载有23辆战地炊事车、300顶大型军用帐篷和3000件防寒服。

  据悉,此次大规模人道主义援助由俄罗斯国防部根据俄总统的命令实施。按计划,俄空军将总共派遣12架次军用运输机向中国运送救灾物资。

  此前,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已向中国地震灾区派遣了多架救援飞机,运送救灾物资以及专业搜救和医疗人员。
(责任编辑:刘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