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马来西亚海鸥集团动员职工支援四川地震灾区重建

  新华网吉隆坡5月24日电(记者熊平)马来西亚海鸥集团24日召开会议,动员职工积极参与筹款赈灾活动,支援中国四川地震灾后重建。

  海鸥集团董事经理陈凯希说,四川地震已造成6万多人遇难,震撼中国,震撼世界,更震撼着海外华人的心。
他说,谁无父母,谁无子女,当父母和子女落难时,谁不痛苦,谁不落泪。他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海外华人责无旁贷,海鸥集团更会倾力,这也是该企业“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经营原则。

  海鸥集团是马来西亚最早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的企业之一。本月13日,陈凯希已代表该集团捐出20万林吉特(约合40万元人民币)。

  陈凯希曾表示,获悉中国四川发生地震后,他心里十分着急,不知道怎样才能帮助灾区人民。该集团目前也正在与其他机构合作,积极筹办有关大型赈灾活动。
(责任编辑:刘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