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日本王老五市长组相亲团游台湾 一箭双雕搞通婚

  中新网5月25日电 日本宫崎县的王老五市长东国原英夫是笑星出身,上台一年多,不断出新点子讨好市民。近期,为庆祝宫崎县与台北市从6月份开始有专机直航,他还打头炮组织了一个相亲团,准备到台湾“招亲”。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41岁的东国原英夫当上宫崎县县长后,人气比当笑星时还旺。
他的拿手好戏是搞噱头,成功地为该县推销了不少农产品。近期,他放眼海外市场,喜欢探访邻近的台湾和韩国等地,推行“三通”:那便是“通商”、“通航”、“通婚”。

  不久前,他与台湾长荣航空公司签署台北-宫崎直航条约,定于6月1日开航。脑筋动得快的他,为这次直航想出了一个“一箭双雕”的庆祝方法,决定以团长身份在当天组一个相亲团到台湾一游。

  旅行社为这一相亲团取名为“东国原英夫与日向(宫崎旧称)男子的台北巧遇之旅”。特色是限定年龄在20至40岁的单身人士参加,而引起关注的是县政府内部早为该县未成婚的农夫们定好了位子。

  据了解,如日本其他农业地区,位于日本南部地区的宫崎县,目前也正面对人口减少问题。东国原英夫日前在记者会上被问及相亲团时说:“我真希望这一次台北行能够给未婚人士制造机会。”

  因为东国原英夫目前还是孤家寡人,记者会上就出现了开他玩笑的场面。有记者问他:“你组这个团,是不是也存有私心,顺便给自己制造机会?”

  他回答:“那可不是!我看自己也没这个必要……我只负责在晚上交流会上当司仪。”

  据悉,相亲团对外宣布后,吸引了笑星市长女粉丝的眼球。一些日本阿婆、阿婶希望报名参加,想借此机会与偶像一游。(符祝慧)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