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汶川大地震最新图片

组图:铁军翻山涉水9小时安全转移3名受伤村民


汶川(四川),2008年5月25日 “铁军”翻山涉水9小时安全转移3名受伤村民 5月24日,一名战士背着一名受伤村民艰难爬山。 当日,有“铁军”之誉的某红军师“叶挺独立团”的22名官兵渡岷江、翻大山,历经9小时,成功将汶川县映秀镇黄家村的3名骨折村民转移到安全地带。这几名受伤村民目前已被送往都江堰接受治疗。 新华社发(张晓理 摄)

汶川(四川),2008年5月25日 “铁军”翻山涉水9小时安全转移3名受伤村民 5月24日,部队官兵紧急转移受伤村民。 当日,有“铁军”之誉的某红军师“叶挺独立团”的22名官兵渡岷江、翻大山,历经9小时,成功将汶川县映秀镇黄家村的3名骨折村民转移到安全地带。这几名受伤村民目前已被送往都江堰接受治疗。 新华社发(张晓理 摄)

汶川(四川),2008年5月25日 “铁军”翻山涉水9小时安全转移3名受伤村民 5月24日,部队官兵抬着一名受伤村民艰难爬山。 当日,有“铁军”之誉的某红军师“叶挺独立团”的22名官兵渡岷江、翻大山,历经9小时,成功将汶川县映秀镇黄家村的3名骨折村民转移到安全地带。这几名受伤村民目前已被送往都江堰接受治疗。 新华社发(张晓理 摄)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