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百集团五次为汶川灾区募捐逾460万(图)

  5月17日,广百集团、广百股份公司荀振英董事长亲自义卖商品。

  人民网记者马中原报道:“你来购物,广百捐款!”日前,由广百集团牵头的“千年商都南粤情,抗震救灾心连心”活动在北京路商业步行街举行。这已是广百集团在汶川大地震后开展的第五次赈灾活动。据统计,广百集团至今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已超过460万元。

  此次活动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义卖赈灾中的“你来购物,广百捐款”环节:广百百货按门店会员销售额的2‰,非会员销售额的1‰的所提金额,全额捐赠。
此次活动从5月18日将一直延续到6月1日,范围也涵盖广百股份公司各大商场,包括广州、从化、花都、肇庆等主要商场内,以商场内经营专柜为主。义卖所得款项将全数捐赠给四川地震灾区人民。

  本次活动由广百集团、市经贸委、越秀区政府牵头,得到了市民政局、红十字会、慈善总会、四川省人民政府广州办事处、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广州市连锁经营协会、北京路商会等机构及穗主流媒体的全力支持。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