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吉尔吉斯斯坦首批援助救灾物资入境运往甘肃

  新华网乌鲁木齐5月25日电(赵天阳)25日,吉尔吉斯斯坦首批援华救灾物资经新疆阿拉山口口岸入境,当日16时完成换装后启程运往甘肃。

  据新疆阿拉山口检验检疫局介绍,这批援助物资于25日5时57分由铁路运入中国境内,共有2车137吨,价值约20.7万美元,主要包括简易帐篷、建筑材料、饮用水处理设备等。


  据了解,这批救援物资是5月20日17时从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站启运的。在阿拉山口口岸换装后,救援物资将运往甘肃,用于救助甘肃南部地震灾区受灾群众。

  截至目前,这是经新疆阿拉山口口岸入境的首批援华救灾物资,为确保救灾物资尽快运抵灾区,海关、检验检疫等口岸查验单位予以快速核放通关。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