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红十字会已为四川地震灾区筹款5.7亿港元

  新华网香港5月25日电 截至23日,香港红十字会已为四川地震灾区筹得善款5.7亿港元。香港红十字会副秘书长黄莫辉表示,此次为四川地震灾区的筹款速度打破历年纪录,希望善款用于策划灾区的中长期工作,短期则用于提供卫生医疗援助,如组织流动医疗队深入灾区偏远地方。


  黄莫辉24日在参加当地一个电台节目时作出上述表示。

  另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宣明会总干事赵焕明24日表示,四川灾区地形已变化,加上灾区倒塌楼房相当多,清理及重建估计要数年时间。现在,香港宣明会人员会向灾民派发瓶装水、帐篷及棉被,稍后会向灾民派发大米。

  另外,香港救世军24日也将外界捐赠的1万件救援人员防护衣及幼儿奶粉等物资,由香港送往四川地震灾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