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地震灾区今晚到明天局部将有大到暴雨

  新华网西安5月25日电(记者冯国)陕西省气象台25日中午发布陕西省地震专题天气预报,预计25日晚间到26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等局地有大到暴雨,容易使地震灾区发生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根据陕西省气象台25日11时发布的陕西省地震专题天气预报,25日下午陕西全省阴有小到中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局地大雨;25日晚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局地大到暴雨。
至26日,陕北小雨转多云,关中小到中雨转阴天局地有大雨,陕南小到中雨,南部局地有大到暴雨。

  陕西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许新田说,陕南灾区正在下雨,目前是每小时3至5毫米的雨量。随着雨量加大,将有30毫米的较普遍降水过程,个别地方将达50毫米的降雨量。

  许新田说:“这次降雨给救灾工作增加了难度,灾区主要是山区,容易发生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同时,降雨过程中有时有雷电,希望人们能提高警惕预防次生灾害发生。”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