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柬埔寨洪森兴中公校师生踊跃捐款 为同胞送温暖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柬埔寨《星洲日报》报道,柬埔寨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从5月16日开始,发动全校师生雪中送炭献温暖的捐款活动,为四川省地震灾区的同胞们献上支援。

  在校长的紧急呼吁下,每位教师都积极地参与,以身作则捐出善款,每人2万柬币,其中,张益群老师捐出4万柬币,他说,我还单身,没有家庭负担,能多则多。
全校各班同学除了本身积极捐款之外,还要求班主任老师,把班里面的小铁桶或小土猪打开(小铁桶是用来存放处罚学生无辜迟到、迟交作业的钱)一起捐出。

  募捐工作开展非常顺利,学生受到了助人为乐的启示,以实际行动献上爱心。全校师生捐款总数额为:97美元,223万柬币。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