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土耳其航空公司携手国宾酒店慈善义卖支援灾区

  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会长陈蓓女士将捐赠荣誉证书授予土耳其航空公司负责人。

  5月23日晚,由酒店国宾酒店和土尔其航空公司联手举办的“爱心之夜”募捐拍卖活动在北京举行,拍卖品为伊斯坦布耳往返机票和土耳其系列艺术品等,当晚募集到的善款共计人民币110925元外加50元欧元,全部捐给四川地震灾区。

  来自土耳其Adana艺术学院的师生和国宾酒店的员工们在活动上进行了传统的土耳其宫廷服装服饰表演,艺术家们还现场制作了土耳其传统的水画丝巾进行拍卖,土耳其航空公司也提供了两张北京至伊斯坦布尔的往返机票作为抽奖奖品。
拍卖活动举行的十分成功,当晚共募集到善款人民币110925元外加50元欧元,善款现场捐给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转交四川灾区。

  国宾酒店总经理兼国宾友谊酒店管理公司副总裁安德华先生在欢迎辞中说道:“今晚我们相聚在这里,只为一个目的:凝聚爱。中国政府面对四川的震情反应非常迅速,让我们共同为四川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会长陈蓓女士在当晚公布募捐数目的时候说:“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各位的善举,我们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大家的捐款与爱心送到四川人民的手中.”

  出席当晚慈善活动的佳宾还有土耳其使馆首席商务参赞朱富凯柯力奇先生和家人,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副会长袁利女士,土耳其航空公司总经理梅力托普兹先生等人,大家共同参与这一跨国爱心善举,感受着土耳其人民和国际友人对于地震灾区人民的关爱之心。

  国宾酒店捐款捐物支援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发生7.8级强烈地震,震中位于四川汶川县,全国大部分地区出现震感。灾情震惊了全国,也牵动着中实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天怡博士和酒店英籍总经理安德华先生的心。

  北京国宾酒店管理层在第一时间召开了紧急会议,部署了地震紧急御案,并时刻关注四川灾区的灾情。在中实集团领导和酒店总经理安德华先生的带动下,员工们踊跃捐款,以送温暖、献爱心的行动支援抗震救灾。短短半天的时间就收集到员工的捐款7万多元,集团在第一时间把捐款送到了红十字会。

  国宾酒店客房部紧急准备了300条毛毯和300条床盖,共价值24万元人民币,送到了西城区接收捐赠工作站,委托工作站的同志捐赠给灾区的人们。酒店还联络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在酒店大堂设立了爱心捐款箱,号召酒店的客人们捐款,对灾区重建尽心尽力。

  5月19日酒店销售部的员工用鲜花扎成了一颗大大的心,周围点起了蜡烛,在2:28分的时候集体默哀三分钟。愿逝者安息,生者能好好地活下去。

  中实集团董事、国宾友谊酒店管理公司副总裁兼国宾酒店总经理安德华先生在讲话中说:“我们对这一突发事件造成的巨大灾难感到非常痛心,我们希望能尽到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们酒店共有6名员工来自四川,中实集团中共有32名员工家在四川,所幸的是他们的家人和亲戚们都没有受到太大的损失。截止到今天,我一共经历了3次自然灾害,海啸、地震,你们大家都经历了SARS,大家要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共同承担社会责任,使受灾的人们尽快振作起来……”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