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发生汶川大地震以来最大余震 多地持续震感

  中新网成都五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邹辉杨杰)四川省地震局证实,今天下午十六时二十一分许,四川青川县发生六点四级余震,四川各地都有明显持续震感。

  据了解,此次余震是“五·一二”汶川大地震以来发生的最大余震。


  下午十六时二十一分许,本社记者在成都所住的大楼开始摇晃,窗户也在晃动,持续摇晃一分钟左右。不少市民紧急从大楼跑出来,跑到街道中央或认为空旷的地带。

  正在绵阳采访的本社记者也感受到了强烈震感,但目前仍未收到任何与唐家山堰塞湖有关的消息,不知余震是否对其产生了影响。余震已对当地通讯产生了重大影响,本社记者打出电话十分困难。

  在余震发生地青川的现场人士介绍说,发生余震时,办公桌上的电脑都在摇晃,房屋有瓦片落下,附近的山坡有滑坡情况出现。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