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斯里兰卡提供的近300顶帐篷等物资运抵成都

  新华网成都5月25日电(记者冯昌勇、余晓洁)25日中午,斯里兰卡向四川地震灾区提供的近300顶帐篷、医疗设备和药品等救灾物资运抵成都。

  当天12时左右,一架满载斯里兰卡人民深情厚谊的飞机抵达成都双流机场,送来2.5吨救灾物资。
包括帐篷277顶、医疗设备和药品560公斤、手套6000副、衣服53685件和茶叶1750公斤。

  斯里兰卡大使阿穆努加马到机场出席了物资交接仪式。

  “中国人民的灾难就是我们的灾难,我们的心情和中国人民一样悲痛。斯里兰卡人民会竭尽所能帮助中国四川的受灾群众。”阿穆努加马说。

  四川省外办唐宏代表中方接受了物资并对斯里兰卡方面表示感谢。

  据四川省民政厅官员介绍,这批救灾物资下飞机后将先存入成都航空港救灾物流园区,随后由四川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统一安排运送灾区,发放到受灾群众的手中。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