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发生6.4级余震 陕西西安宝鸡等地震感明显

  中新社西安五月二十五日电(记者赵景荣)二十五日下午十六时二十二分左右,陕西西安、宝鸡等地大楼摇晃,有明显摇摆的感觉,震感持续约半分钟左右。人们纷纷从房屋中逃避出来,疏散在大街和各个街心花园以及环城公园内。
据宝鸡等地反馈,当地震感亦十分明显,市民大量上街避震。

  目前,西安市民情绪平静,社会秩序井然有序。记者在大街上看到,各路公共汽车依然正常运转,交通秩序正常,移动通讯也基本正常。

  十七时,记者从陕西省地震局了解到,此次余震震中为四川青川县(震中位于北纬三十二点六度,东经一百零五点四度),震级为六点四级。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根据气象预报,今后三天内,陕西省陕南地震灾区将出现多云转雷阵雨天气,气象专家提醒灾区有关部门和广大群众提前做好防御准备。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