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青川发生6.4级地震 山西太原有明显震感

  中新网5月25日电 (记者张恩)今天下午十六时二十一分左右,四川青川又发生一次余震,持续时间约三十秒。据山西省地震局工作人员介绍,山西省太原市有四度明显震感。

  据了解,此次余震是“五·一二”汶川大地震以来发生的最大余震。
随后有消息证实,这是一次里氏六点四级的余震。

  记者当时正在室内采写稿件,瞬间,室内震感明显。天花板上吊挂的灯具晃动不止,房间的门在自动关合,楼上的居民已经开始奔跑下楼离开。十多秒之后,一切都平静下来。抬头隔窗向街头望去,大街一切如常。

  此刻,在太原市街头,大部分市民对今天的地震并无感觉,工作、出行一切正常,但也有部分市民感觉震动后打电话给亲友确认平安。

  记者立即向山西晋南一些地方电话询问,传来消息称,有感觉,好在时间较短,人们谈论一会,生活秩序一切正常。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