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青川发生6.4级余震 后山裂缝地带暂无垮塌

  新华网成都5月25日电(记者王江、谢佼、伍晓阳)据四川防震减灾信息网显示,5月25日16时21分,四川青川发生了6.4级余震,成都有强烈震感。青川当地政府第一时间表示,目前该县曾出现裂缝的后山暂时没有发生垮塌。


  地震发生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青川当地政府工作人员,青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武生告诉记者,青川县城震感十分强烈,与5月12日当天的情况十分相似,震感持续1分多钟,由弱迅速至强并在震荡中逐渐减弱,有30秒钟的剧烈震荡,当时人员纷纷冲出帐篷跑到空地上。

  王武生说,当时听见附近房屋的砖块掉落的声音,但没有听见或看见大的垮塌,此前出现裂缝的狮子梁山,暂时没有发生垮塌,但地震后具体裂缝情况还不清楚。

  据王武生介绍,这是5月12日以后当地发生的最大余震,地震发生后,县城内电力、通信没有中断,县城内救护车声音随处可以听到,目前已收到人员受伤报告,但具体数目还不清楚,当地政府正在进一步核实并组织救治。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