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内蒙古企业259党员缴纳516万特殊党费支援灾区

  新华网呼和浩特5月25日电(记者江威)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方路桥集团党员通过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奉献自己的爱心,向地震灾区伸出援助之手,这个集团的259名党员所缴纳的特殊党费共计5161150元,平均每个党员缴纳近2万元。


  5月25日下午,在这家企业举办的特殊党费缴纳仪式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朋山说,救灾与灾后重建需要长期艰苦努力和巨大的财力,各地党员通过缴出一份沉甸甸的党费,表达了自己的爱心,支援了救灾与灾区重建工作。

  集团党委书记、总裁丁新民说,作为一名党员,面对灾难,更应牢记入党时的誓言,时刻准备着伸出援助之手。只要大家坚定信念、共同奋斗,困难最终一定会解决。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