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受青川余震影响甘肃陇南22人受伤部分危房倒塌

  新华网甘肃武都5月25日电 四川青川25日下午发生余震,甘肃陇南市九县区均有强烈震感。据初步统计,截至18时20分,陇南市有22人受伤,其中重伤2人。距离青川最近的文县有17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进一步灾情还在统计调查中。


  据文县范坝乡乡政府一位工作人员在电话中介绍,目前全乡所有干部除了值班人外,全部到村里去了。青川余震发生后,本来已经修复的移动和联通通讯骤然之间又难以畅通,同时余震造成乡政府所在地周边村庄房屋墙壁倒塌,能通电话的村都表示没有人员伤亡。

  18时18分记者通过电话了解到:青川余震之后,文县县人民医院收治了来自县城周边的8个受伤群众,其中两名重伤。

  和青川紧邻的甘肃文县碧口镇镇长朱林在电话中介绍,碧口震感强烈,此前的一些危房倒塌,城区危房数量进一步增多,通讯一度中断,但很快恢复。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