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台湾职棒送爱心:义赛为川震救灾募款(图)

  五月二十五日晚,台湾职棒中信鲸球队与统一狮球队在台北天母棒球场进行一场“职棒送爱心”的比赛,所得将全数捐予四川地震灾区用于赈灾。图为比赛现场。中新社发陈立宇 摄

  中新社台北五月二十五日电(记者陈立宇刘舒凌)台湾职棒中信鲸棒球队和统一狮棒球队二十五日晚在台北市天母棒球场举行一场“职棒送爱心”的义赛。所得将全数交予台湾红十字会转至四川地震灾区。

  中信鲸职业棒球队领队林敏政在比赛现场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四川大地震是一场巨大的自然灾难,也触动了台湾民众的爱心,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捐款帮助四川灾区义不容辞,期能通过这场比赛,抛砖引玉,号召更多民众和球迷,加入到捐款赈灾行列。


  林敏政说,这次的捐款,包括门票、天母棒球场将租用场地的费用捐出,加上中信鲸职业棒球队全体同仁,以及中信鲸育乐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同仁的捐款,估计可达新台币七、八十万元。

  林敏政说,明天,统一狮也将与熊队在台湾南部进行一场职业棒球赛。所得将全数交给台湾红十字会转予四川地震灾区。

  林敏政表示,希望能汇集更多的力量,送爱到灾区,并把今天定为“职棒爱心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