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沉迷麻将失踪2天 怀孕妻子沿河找8小时

  沉迷麻将失踪2天怀孕妻子沿河找8小时

  东亚讯(记者 崔颜锋) 开出租车的丈夫失踪2天,这让已有身孕的妻子十分担心。24日17时许,在得知丈夫的车在卫星路伊通河大坝附近的消息后,她连续找了8小时也没有发现踪迹只好求助巡警,没想到找到丈夫后,她却丝毫没有高兴起来。

  寻夫8小时后 打电话求救

  25日零时许,在卫星路伊通河大坝上,一名孕妇拖着沉重的脚步在河堤旁行走,还不时地向四周呼喊着一个人的名字,焦急的面容让人感觉到,她所寻找的人并没有出现。孕妇也许是走累了,坐在一个石墩上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几分钟后,一辆警车停在了孕妇身边。见有巡警出现,孕妇说出了她报警原因。

  原来她叫小华(化名),家住二道区,家里养了一台出租车,丈夫王俊(化名)每天开白班,晚上将车承包给了一名夜班司机。5月23日17时,丈夫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回家交车,也没有打电话说去了哪里,她只好一个人在家中等待。

  24日17时,在等待了24个小时后,她没有得到丈夫一点音信,她怀疑丈夫出了意外。随后,经过朋友提醒,她得知丈夫的出租车安装了卫星定位系统,一问出租车公司人员,得知失踪的车就在卫星路伊通河大坝附近,她打车来到附近寻找,可是找了8个小时了也没有任何线索,于是报警求救。

  巡警卫星定位 锁定“失踪车”

  105警务区巡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在了解了情况后,立即通过王俊所在公司提供的线索查找失踪车辆。在该公司卫星定位服务部内,巡警从屏幕上看见王俊的车确实停放在卫星路伊通河大坝附近,但具体位置没有显示。

  “我们的定位系统显示的范围在200米之内。”工作人员告诉巡警,如果想马上找到失踪车,并立即确定位置,可以让另一辆带有卫星定位的车开往此地,当两辆车的位置在屏幕上出现“重合”时,就能找到失踪车辆。

  25日2时许,一辆带有卫星定位的出租车在伊通河大坝附近行驶,后面跟着一辆警车,大约几分钟后,屏幕上终于出现“重合”的信号,而这个信号是从大坝附近一小区内传出的。

  丈夫毫发未损 只是太贪玩

  2时15分,巡警在小区内寻找,终于在一小区甬道上发现了王俊失踪了30多个小时的出租车。巡警发现出租车内没有血迹,也没有盗抢的痕迹,为了试探司机有没有出现意外,巡警将出租车的警报器弄响。

  大约10分钟后,一名男子出现在出租车旁,巡警一问,该男子正是小华的丈夫王俊,巡警立即通知小华,称已经将王俊找到。

  小华在朋友的陪伴下来到该小区,立即询问王俊失踪的原因,一开始王俊还有些支支吾吾,见有巡警在现场,王俊最后只好道出实情,原来他贪恋打麻将,又害怕妻子不让,就偷偷地将车开了出来,并把手机关机,没有想到妻子会报警。

  “你还有心没心啊?我身子都这样了,你还有心玩,你知道我多担心你吗?”小华在得知丈夫失踪的真相后,哭了起来,随后拳脚并用将王俊打倒在地。然后在朋友的搀扶下乘出租车消失在夜色中,将王俊扔在了原地。作者:记者 崔颜锋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