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市共产党员交纳“特殊党费” 支援抗震救灾情况通报(图)

  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有关部署,顺应和尊重广大共产党员支援四川地震灾区的强烈愿望,从5月20日开始,市委组织部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中开展了“情系灾区、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党员交纳“特殊党费”支援灾区活动。连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交纳,广大党员积极响应,通过交纳“特殊党费”这种形式,向四川地震灾区人民献上一片深情厚意。这一活动在全市自上而下呈现出认识高、热情高、行动快、覆盖广、成效大的良好局面。
从5月20日至5月25日,短短6天时间,全市共有367344名党员自愿交纳抗震救灾“特殊党费”,总金额达到8658.06万元。其中,交纳“特殊党费”数额在1000元以上的有28025名党员,交纳金额为4148.47万元。交纳“特殊党费”的党员占全市党员总数的比例为68%。

  这次交纳“特殊党费”活动,充分显示全市各级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力和影响力,显示了广大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情系灾区、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为主题的党支部生活会,让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宗旨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活动中,全市广大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叫响了“我是共产党员”。在此,市委组织部谨向交纳“特殊党费”的共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代表灾区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按照中央组织部和民政部关于救灾捐赠管理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现对全市共产党员交纳“特殊党费”情况予以公示,以便全市广大共产党员以及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中共沈阳市委组织部

  2008年5月26日

  沈阳市共产党员交纳“特殊党费”支援抗震救灾情况统计表

  截至2008年5月25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