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联通已有C网用户提转网要求 换号时必须换手机


  联通已有用户提出转网要求

  早报记者 周玲

  电信重组正式敲实后,运营商的用户也面临重新分配和选择的问题。无论是手机用户还是固定电话拥有都有三家运营商可以提供相同的服务。根据用户的意愿,运营商都配合转网或是由新运营商负责接手。

  中国联通G网和C网被一分为二后,原有的G网手机用户属于重组后成立的新联通,这部分用户如果自己不主动更换运营商的话,此前享受套餐或是服务都可承接下去。

  但是联通的C网用户接下来就会面临更换运营商或是转网的问题。

如果你是联通C网的用户,那么C网被卖给中国电信后,用户也被卖给了中国电信,接下来你就变成了中国电信的用户了。中国电信接下来会跟联通交接用户信息,也会继续为所有的C网用户提供服务。

  如果你在联通C网被卖给中国电信后,不愿意更换手机号码,那么你就变成中国电信的用户继续拥有此前的号码和服务,也有可能中国电信接手后在资费也会作出一定调整;如果你不愿意选择中国电信还想留在中国联通,中国联通可以为你提供转网服务,换成联通G网的手机号码,原有的手机号码必须改变。另外,还必须要强调的是C网的手机和G网手机不能通用,在换号码的同时也必须更换手机。

  据了解,联通目前还没有推出明确的转网的服务,但是已经有一些用户提出了转网的需求。

  在本次电信重组中,中国铁通被并入中国移动集团,变成了中国移动一家全资子公司。那么此前中国铁通无论是固定电话用户还是宽带用户都被转成中国移动的用户。

  中国移动将代替铁通为用户提供服务。不过铁通并入中国移动仍然保持了运营的独立性,其为用户提供的服务应该不会有大的变化。不过中国移动其他的无线业务或是其他的增值业务接下来也可能会捆绑铁通的原有业务,到时候用户的选择会更多。

  与中国铁通一样,中国网通公司这次与中国联通合并,但是合并后成立的公司保留的名称是中国联通。那也就意味着所有中国网通的用户未来将跟着去中国联通。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