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龙卷风袭击黑龙江五常 104个村屯受灾致1死36伤

  黑龙江消息23日19时10分左右,黑龙江五常市部分乡镇遭受龙卷风以及冰雹的袭击,共造成兴盛乡、五常镇、杜家镇、冲河镇、小山子镇、龙凤山乡、民意乡等7个乡镇104个屯受灾,此次飓风袭击共造成1人死亡,36人不同程度受伤。


  24日上午,记者来到此次受灾最为严重的五常市兴盛乡双井子屯,刚走进村口,眼前一片片的砖头瓦砾堆便让人感受到了龙卷风的巨大威力。

  整个屯子一大半的房屋已经变成了废墟,即便没有倒塌的房屋也大多没有了房盖和门窗,一些被吹落的铁质房盖已经被卷得像皱纸壳一样。一台停在两公里外农田里的拖拉机也被风卷到了村里,摔得严重变形。很多直径在20厘米以上的大树都被拦腰折断,部分电线杆也被吹得东倒西歪。

  提起龙卷风袭击的瞬间,65岁的村民吴春良仍心有余悸,吴老汉说:“一个巨大的"黑柱子"在我眼前快速地移动,而且"黑柱子"卷着地面上的杂物一直在旋转,"黑柱子"卷过的地方都变成了废墟,我就距离这个"黑柱子"几米远,实在是太可怕了。”

  据五常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龙卷风瞬间风力达到了16~18级,龙卷风经过的村屯,可以清晰地看到飓风吹过的路线和轨迹,仅在3~4分钟时间,龙卷风经过之处没有房屋幸存,附近村屯的农田也大面积被毁。这是五常市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龙卷风袭击,也是受灾情况最为严重的一次。

  据了解,此次龙卷风袭击造成受灾地区电力、通信中断,秧苗被毁,房屋倒塌。全市经初步统计,已造成直接经济损失3110万元。其中以兴盛乡损失最为严重,造成1人死亡,36人不同程度受伤。生活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